鹿遥潞

一个橘里橘气的嗑💊机器。

【纪念一位温柔的红夫人】
遇到的“胭脂”皮肤的红夫人,联合狩猎,和杰克一起就放了我一个(是抓到以后被丢到了地窖口,他们再继续去抓别人的那种,也许是因为我开语音被我可怜到了( ‘-ωก̀ ))ԅ(✧_✧ԅ)

计划画个红夫人,左边是个跪坐着的求生者(虽然当时我玩的是医生,但私心想画盲女,超爱海伦娜),红夫人看向求生者,伸出手想要去拉她起来……
然而,脑子想的好,手并不能做到,计划的好,现实也有一堆变化,忙的啥时间都没有(*꒦ິ⌓꒦ີ)只能先坑着,现在不发,就只能一直屯着了。
为什么大学会这么忙啊!!!!!







呵🙃,什么生理,解剖,组胚……未来的病理,内外妇儿科,而且学校每天要求写那么多东西,学医救不了画画的人,啊!(>д<)我怕是过几年都填不上这坑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