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遥潞

一个橘里橘气的嗑💊机器。

游戏输赢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嗑的cp发糖了!

啊啊啊啊啊啊啊!wkdl!szd!szd!

咦!好!我嗑到了!

当游戏开始的时候,那个大副(何塞)说了句“如果给对面跳舞,可以不打我吗?”那时,我想,呀,这对面很有可能是个宿伞呢~(准备的时候看见对面带着常用宿伞之魂的标签)可惜了,伞副这么北极圈的cp,万一要是佛系就当磕到了吧~但,双监管等待半把个小时的痛苦,岂是我们这些秒进游戏的求生者能理解的,佛系的人心态都是太好了的……佛系?你在想peach?然而事实是的确没有佛系,在这场游戏里,我和何塞都是上过挂的人,只是苟到了最后,竟然见到了希望……也许这就是爱情吧,一见钟情太难了,既然站在对立面,那就都在找着各自生存的方法,只是随着时间推移,最后的最后,互相理解了,他们放了我们一条生路,而我们也救赎了他们的罪责,在黑暗中,寻找光芒,希望总会有的(???我在说什么?)

开始游戏了以后,我自然玩了本命——海伦娜(盲女),因为连跪了好几把,已经不想苟了,所幸换了套亮闪闪的金皮——“暗金蛋糕”(来找我呀,来找我呀~)但,我也就那么一想,谁知道还真就开局撞鬼,直接和红蝶蝶撞了个满怀,还顺便来了个宿伞,遇到双打怎么办?反正都是死,我选择美智子小姐,所以,我心满意足的第一个被蝶蝶送上了椅子。然后,开始等死~结果没想到我竟被救了下来了,在此特别感谢奈布(佣兵),若不是他千里迢迢把我救下,就没有之后的故事来演绎。

然而,当奈布把我救下后,那位置太过尴尬,我们还都是残血,想着到船上去避避,互摸一下。本以为船上十分安全,监管者一般不会上来看,结果,“黑妹”(咒术师)在遛红蝶,遛着遛着,就遛上了船 ,倒在了楼梯口,我就这么站在几米外,看着她倒下,看着她擦刀,说时迟那时快,我立刻转身下楼,而当我跑到一楼,呵,“行踪被发现”,太恶毒了,居然带这个技能,“插眼”——盲女的毕生挚敌!

那我该去哪?船里是红蝶,外面有宿伞,我还残着血,机子都没开,人却要死完。于是我跑到了船边的海里,开始蹲蘑菇,反正都要死,能苟一会是一会。

就这么苟了两三分钟,何塞也上树了,在此感谢伊莱(先知),带着搏命把何塞救下,不然也没后面的故事。又过了一会儿,场上还活着的就只剩何塞和我了,哦,对了,在我蹲蘑菇的时候,何塞从远方跑到海里要我摸他,于是我们两就打算一起苟着,好吧_其实也没苟多久,当我把何塞从残血摸到满血之后,蝶蝶就找了过来,于是我又双叒跪了。蝶蝶也去追杀何塞了,和伞伞会合后他们就成功打倒何塞了。而我也自摸起来,打算去送死了,嗯……对,送死,场上还剩六台密码机没破,连地窖还要再开两台机才能刷新,我除了送死别无选择,打算在他们面前卖个萌就去世。

于是我迎面遇上了伞伞,吓得我赶紧开麦,大喊“不要!等等等等等,等下!我不要你,我要蝶蝶杀我!我都来送死了!就让我在蝶蝶怀里去世吧!”顺便给他们挥舞,欢呼,做动作。然后,蝶蝶也走过来了,但他们俩竟然开始商量要放了我和何塞。哇!第一个上椅的,居然可以苟到最后吗?连地窖都没刷新啊……

就这样,如图所示,我们开心的修起了机,中间,伞伞说不能让你们修这么痛快,又是摄魂又是摇铃,又是失常又是扔泥,哎……哦,玩蝶蝶的是个小姐姐,玩宿伞的虽然他简介里是萌妹,性别也填了女的,但听他声音,他就是个小哥哥,要不要这么幼稚啊!在修出地窖后,何塞继续他的修机大业,而我选择去打电话找撬棍,在何塞修的只剩两台机后,我也买到了撬棍,啊!可惜我是个小瞎子,找地窖太难了,于是,我哒哒哒的跑去了蝶蝶身边,让蝶蝶牵着我找地窖去啦~就这样,我和何塞被红蝶和宿伞之魂放了。

蝶盲本来就是很好磕的呀,还附带了这么冷圈的伞副,这也太感动了吧!我要去产粮!蝶盲szd!伞副也szd!

这注定是个不眠夜!不睡了,我要肝粮!


哦,因为我打游戏有录屏的习惯,所以这些图是从我录屏的视频里截的,看着有没有一种未卜先知的感觉,嘿嘿。

  

2023.5.31,突然好像想写同人文啊,虽然现在网易第五人格写的人设有些崩坏,但是伞副的这几场生日信真的磕到了,他们的编号都是一样的,这说明什么,他们仨难舍难分!他们绝不分离!他们心意互通!苏三安慰这个有点后台遇事崩溃的小少爷这画面太有感觉了ヽ(*´з`*)ノ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还是没什么粮呢?官方别给我乱写人设了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