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遥潞

一个橘里橘气的嗑💊机器。

四猛男吗?

我看着前锋的发言和我的羸弱以及天赋点,陷入了沉思。





记今天五排遇到的有趣事,这已经是偶遇,然后一起排好几局以后了,本来我是用的奈布,但看到有人选了,而且刚开始的阵容还挺和谐的,就想换个盲仔,但当我换了盲仔以后,他们也开始换了,换了三个救人位,我开始害怕,甚至想要不我也和谐点,换个救人位融入其中,就在我纠结中,“快乐锋男”说话了,我竟单纯的以为他会说“哈哈哈哈哈,要三保一吗?”或者“这阵容要行啊,要不谁换个谁”,打死我也没想到他会说出“四猛男”这种话……就算我天赋点自从有次带错,带了“兵哥哥”的,没想到还挺好有以后,就开始带比较猛的了。我也不是个“猛男”啊!

可惜,中途我竟然网卡了,就在在监管找到我时,我竟然卡在了墙角,完全不能动,然后就死了,等重连了服务器回来后,我已经上椅了。太难了,不然我就可以和他们一起快乐了,而不是羡慕的在观战处看着他们快乐的和监管“玩耍”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